我聽說觀光局辦了一個“世界最棒的旅遊“活動。台灣觀光局邀請全世界熱愛旅遊的朋友到台灣一遊,在招募競賽的過程中如果順利經過各種評選,將可以獲得四天行程的贊助費。(最高金額其實是兩萬八千元,這並不多,完全是贊助外國人想來台灣玩的一顆心!詳細內容請看台灣觀光局的活動網頁

剛剛看到這消息的時候,覺得觀光局這創意還不錯。雖然獎金不是很多,但是對一個熱愛旅遊的人來說,能夠多出一些盤纏好好地享受當地文化,那總是有比沒有好。連我都想參加(但我沒有資格,我是本國人!)看到這個募集競賽廣告的同時我也想著以後小福長大,可以自己騎腳踏車的時候,我也要來計畫一趟家庭單車環台之旅!

沒想到幾天之後,我就看到另一對台法家庭已經這樣做了!富琪家的雅雅和他爸爸Raphael已經摩拳擦掌報名去了!

我們住土城的台法家庭聯繫都非常密切,一知道有人報名參加,大家馬上就連上去網路投票增加人氣(好像人氣也是評比的項目之一)。

因為我們知道富琪的老公Raphael已經來過台灣N次了(目前為止,阿福不過九次,但是Raphael可能是阿福的兩倍到三倍之多)。

Raphael在法國也出版過如何旅遊台灣的指南書籍,經常在Toulouse舉辦台灣旅遊的幻燈片展,在這麼多次經驗之後,他仍持續計畫著各種不同主題來挖掘兒女們的媽媽出生成長的土地,吼,真是太感人了!所以,這一票投給他是沒錯的啦!不僅是個台灣通,而且他自己還為台灣旅遊做了網站、出了書、辦旅遊幻燈片展,可以說他自己以一人之力幫台灣做了許多宣傳!

基於同是吐魯斯台法家庭的私心,我貼這一篇文章是想幫雅雅跟他爸爸拜票,如果方便的話,請你們點一下這裡,然後在左手邊投票那邊,幫他們點一下!

*Raphael做的遊台灣的網站http://site.voila.fr/taiw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