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逛宜得利時發現有一種馬桶座貼,表面有毛毛布的感覺,直接撕開就可以貼在馬桶座上。

好好喔,冬天就是需要這個啦!

照片 1

而且一組才65元(我應該沒記錯)。 

付賬前問過店員可不可以洗,洗過後還有黏性嗎?

店員說可以洗,但粘性將逐漸減少。(喔,那沒有關係,就用一個冬天也好)

很輕便的座墊,我相信洗的時候只要手搓一搓,很簡單的清洗即可。

為了配合這個座墊,我買了同一色系的腳墊,不然那兩條像大粗眉毛的東西在浴室會顯得太突兀!
(雖然還有一種很淡的綠色,但是我想說還是買像熊一樣的顏色比較溫暖!)

媽媽說,再去買三套,他們老人家很怕冷,所以她住的地方每一個馬桶都要貼。

照片 2  
(再貼一張,看一下側面)

我家沒有加溫的免治馬桶座,所以天氣一冷,馬桶座墊很冰,上廁所總是有幾秒是咬牙著度過的。加溫的免治馬桶座墊雖然很想要,但是好看簡潔、不會卡屎、價錢又付得起的目前沒有。

現在有了座墊,冬天天氣冷時坐下去,幸福的感覺就有了,真好。

又不耗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