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保留了二、三十年的過去的日記、筆記、心得、畫簿丟了。
沒有經過碎紙機也不必火葬,
垃圾回收車四點半要來,
四點二十分決定就這麼簡單的放下。

先下樓丟了垃圾,
問了樓下收破紙寶特瓶的鄰居要不要我的舊筆記簿,
她很高興的說要上樓幫我提下去。
我說:妳不要給我偷看喔。
她答:唉呦,自己家的事情都煩不完了還去看你的日記來煩惱喔!
我說:也對!誰要看,我自己都不想看。
鄰居把我整齊裝進優妳扣漏紙袋的簿子放上推車,
搭電梯下去了!

掰!

我的明天就是我的過去所累積,
留一個我本人就夠了。

筆記簿,丟!

過去的日記掰掰  

ps:其實我還留了一本,寫那一本時我25歲,在菜市場賣木器。

不是以寫日記的方式記錄而是寫故事,寫眼睛所見的市場、寫家族的牽連。

重看的時候,像是重新發現自己的觸覺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