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真的很虎頭蛇尾, 環島旅行寫了兩篇就停了
其實我還是滿腔熱血想完成公婆台灣行的點點滴滴
只是想說的東西太多
每次一寫就發現這樣太費時
除了行程、趣事、一些旅遊的注意事項、公婆的反應、我的感覺之外
還有台灣的改變、好的想張揚的、壞的想建議的、住宿的推薦等等.......
我發現我想做的太多而沒有一篇可以寫好
(積了一堆草稿,我幹嘛呀,不過是部落格,寫得這麼深入做什麼)

晚上小福睡著後
對,現在幾乎都睡過夜了
他一睡我就起來巡視部落格
趕快把三十分鐘之內可以做好的文章圖片弄上去
然後又腦筋混沌四肢疲倦地
回到床上
於是
那個
環島旅行的記錄就這樣被我拖延著
我想貼照片是最快的
最後貼一張
我公公在美容院洗頭的照片
其實他跟阿福都沒頭髮呀
只是去體驗台灣的洗頭按摩
尤其阿福每次回台灣都要去洗幾次
他覺得超級爽快
洗頭小弟對他又特別禮遇
常常幫他按摩到腰部
又經常有驚人的特殊手法
(比如像手指頭裝有電動馬達一般地在頸部震動那一類的)
所以這一次公婆來
我們特別帶他們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