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有一位朋友要賣車,寄來一封email問說是不是有人想買車。

我無意間瞥見賣車的信件!!!!“那是一輛老爺車“

老爺車

我很想買呀以前沒車的時候看見有人開著很舊但是保養又很好的老爺車,一整個羨慕得要命!

所以我就跟阿福說:我可不可以買?

阿福說:那是手排的,你不會開。

我說:我可以學,我一定會因為這輛車而願意學手排!

阿福又很為難地說:這種車,隨時都有可能故障,一但故障你要有修車的基本知識才能應付。

我昧著良心說:我也可以學修車,應該不是太難.....

接著又說:而且他才賣1600歐元,公里數還沒有超過十萬。應該還好吧!搞不好我今年版稅會賺大錢,我可以多花一筆這種錢.....(才怪,版稅只夠付我的保險)。

阿福說:重點是萬一它壞了零件,這些零件都已經不再生產了,很不好找,有可能一壞你就整台不能動等於廢鐵。

我知道我現在的車當然比較好,有冷氣有電動窗戶有音響,開起來也當然比老爺車安靜無聲,我沒事不要自找麻煩呀。老爺車的車窗還是很舊的要手搖的那種,車上因為太熱還加裝了一個粉紅色電風扇,法國夏天很熱的,這種車根本就是烤箱!

前幾個星期因為趕交換日記忘記了老爺車對我的誘惑。今天突然想起,又覺得好想要!

但我這是非常不智的,我知道.....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