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Radiohead的演唱會後,糟糕了,我已經變成100%的粉絲!
一整個星期都是他們的歌在我耳邊揮之不去。
我不是聽西洋音樂的那種人,知道Radiohead但是沒有真的去聽他們的歌,直到這一次,是英國朋友極力邀約,我和阿福(阿福竟然沒聽過Radiohead的歌)就以一種渡假的心情前往。
從來沒有聽過一場演唱會這麼進入音樂忘記時間,兩個鐘頭過去我還以為只是中場休息(演唱會有中場休息這種事嗎?)大家在喊安可時,我還以為開玩笑,怎麼這麼早就在安可,沒想到已經快要午夜,演唱會已經結束,哎呀呀,我還想繼續啊!
貼幾張照片。

在古老的競技場中的演唱會,我們在外面準備進場。

我們坐在競技場中比較高的位置。趁太陽還沒下山時拍了一張,胸口插的是演唱會的票,不是撒龍巴斯。

進場中,最後是爆滿的人潮。

演唱會之後,我們回到飯店,把他們今天沒有唱的歌以及唱過的歌又重新聽了一遍。(英國朋友帶了附音響的ipod)

隔天,想說一趟這麼遠來到Nime還是去逛逛名勝古蹟像個觀光客一樣。
沒想到一到pont des gards,就在入口處,就在那裡!!!!
遇到了樂團的靈魂人物Jonny greenwood一家人。
朋友Kavin非常害羞的走向前,拍了Jonny一個肩膀,說:昨天的演唱會太棒了。
Jonny回答;Thank you very much。
之後,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就一直迴盪在我們的腦海裡~
我們跟Jonny講過話耶。
我們跟Jonny講過話耶。
我們跟Jonny講過話耶。
我們跟Jonny講過話耶。

四個人有一種遇到上帝巧妙安排的幸福和榮耀感。

一路上幾乎都跟隨在強尼的後面,遠距離的,以保護偶像的私人行程那種心情在跟隨著。
後來在園區的餐廳吃飯,沒想到強尼一家人也在那裡吃飯。

侍者還把我們安排在偶像旁邊那一桌,簡直就是一個閃亮到睜不開眼睛的午餐。

強尼去付帳的時候,我用相機拍下有如狗仔隊的偷拍,就在阿福的身後,很遠很遠的小小人影(還有更清楚的,為了保護偶像的私人生活就不放上來了)。

回味無窮的一個Nime週末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