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就不一一答覆了。
只剩下這幾位再通知一下。
7.mokky: 如果剛好碰到生小孩,錢晚一點給沒關係。
20april:你沒給email,無法通知你。
21yilin:
你的mail被退回,請給我正確的email。
38.39meng: 你沒給email,無法通知你。
50
atleisure:你的mail被退回,請給我正確的email。
66Fabienne:mail已存。
67寶妹:mail已存。
68melody: mail已存。

如果我再處理下去,可能一直沒辦法付印。印刷廠在等數量。
由於不是商品販賣,所以就隨緣了,而且我怕太多我會弄到亂掉(已經很多了),所以號碼牌只排到68號,也就是有68本會寄送出去。
有52人將會收到(希望我記錄無誤,還有兩位沒給我mail)。
感謝各位。

玫怡



(各位,這裡的回覆功能我看得眼花撩亂,因為回覆一次就重新跑一次畫面,跑完我還要移動轉軸找下一個留言,一邊回一邊要記錄email到通訊錄.......我的眼好花!!!
所以如果回覆得太精簡請勿在意我速戰速決的無禮,如果漏掉或是搞錯什麼,也請告訴我。
由於所有的名單會交給我媽媽幫我寄送,所以大家的名字我暫時以編號取代,免得我媽媽要對email、對數量、對名字會不好處理。
到時候email通知時,請再回覆我正確的姓名以便寄送。
另外,今天還沒跟印刷廠說數量,所以我還可以多增加一些月曆,數量多寡不費事,只要我媽媽寄送收費不要太累就好。
希望小福月曆你們看了心情好,不然就辜負大家的疼愛了!)


剛剛把最後一個留言處理完。
依現在的預訂數量以及有可能的變化(1.家人想要多幾本。2.寄丟。3.有人忘記匯錢或是沒有告知地址失去連絡等等。)
我決定總共印製85本,讀者60本(現在53本),剩下的家人用。
一本依然380元。兩本的會扣除50元郵費。
如果是住在台灣以外,郵費可能要另外計算。
以上11:30(法國時間)玫怡最後編輯。

月曆的樣子大約是這樣,總共有十三個月。今年七月到明年七月。


我沒多做什麼設計,完全是照著iPhoto的樣例把圖片排上去而已,如果希望看到我畫些可愛的畫面的話,沒有。雖然很想,但是沒時間做。
詢問了印刷廠。
得到一些初步的費用,我會再把郵寄費加進來計算。
印刷廠給的詳細的規格,張貼如下:
影像月曆》規格:
 ◎ 活頁鐵線圈裝訂
 ◎ 尺寸大小:23.7 cm x 18.9 cm
 ◎ 頁面數量:13月份(27頁)
 ◎ 封面材質:200磅進口雪銅紙 + 霧面PVC膠片
 ◎ 內頁材質:200磅進口雪銅紙

截至目前總共有37本網友預訂,我們台法兩邊家人大約20本。
所以我打算印製60本,還有3本可以給親愛的阿姨們訂購。

我先跟大家講好一個基本的費用,一本月曆(含郵資)380元。
如果購買兩本就是380x2=760-50﹦710元(扣除一小部份郵資)
以上是隨意估價,其實郵資是多少還不確定?
總之大家分攤了印刷費以及郵寄到法國給我自己的費用(感恩~),
我媽媽將會擔任收錢以及寄送的工作。

應該是下星期二之前,我會發信給留言要購買的朋友,告訴你們如何匯款到我媽媽那邊並且詢問如何寄送的細節。
如果沒有留下email的人,請在這裡再留一次,順便報上月曆編號(這樣比較好對名字)。

先這樣囉!
這週末我要去NIME聽Radio Head的演唱會,小福將由婆婆照顧兩天半。
養小孩快三年,第一次要出去玩。很期待(也很擔心婆婆會累慘)!

ps:忘了說,如果不要的人也請在下面留言(報上月曆編號),不用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