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雖是廣告文,但也是好康分享文}

去年我幫我表舅的果園貼了一篇玉荷包小廣告,今年又來了,玉荷包產季快到了,就是下星期。

想吃務實小農以良心愛心種植出來的玉荷包,請趕快跟我表舅預約。

(欲知道更詳細的內容,請參考去年寫的這一篇。直接跟我阿舅買玉荷包


台灣的玉荷包只有兩個星期的產季,比芒果期還短。加上荔枝不能久放,一採摘下來沒有馬上吃,外表一下子就黑掉,新鮮度馬上有差,所以吃荔枝一定要在產地。

多麼幸運,今年五月我還在台灣,所以今年又可以吃頂級荔枝-玉荷包。(一定要吃到滿意,不然明年此時我已經不在台灣了!)

前幾年住法國的時候,我看到超市也開始賣荔枝了。第一次看到法國超市賣的荔枝我簡直睥睨到了極點,那是一顆一顆剪下來、沒有梗枝、外皮還黑黑乾乾的不合格荔枝。

對台灣人來說那樣的外型跟撥開之後的品質口感是不合格的,是無法上市場的,但是歐洲人竟然還覺得很好?看到法國人一顆一顆的挑選,我心中忍不住要衝出話來:「荔枝是一把一把的買,不是一顆一顆的!而且外皮要紅不能發黑!唉呀,你們都沒吃過台灣的玉荷包,這種籽大肉少的荔枝實在是不行啊。」玉荷包、玉荷包、快,把玉荷包賣到歐洲給他們瞧瞧!

沒辦法,有些水果就是一定要在產地吃。海外運送的時間和過程絕對會削減美味的品質。外國的冰友啊,如果你沒有來台灣吃一次玉荷包,你永遠不會知道荔枝的美味。

台灣研發的玉荷包真的是太好吃了,肉好厚,汁好多,籽就只有那麼一小咪咪。說真的這樣的水果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和芒果、鳳梨釋迦可以名列台灣水果的三強!(以上三樣被我列為三強,這是我觀察外國友人吃到之後對其美味和稀有的驚訝程度而定。)

阿舅退休後因為喜歡農事耕種,在自家土地上研究各種水果和咖啡豆已經好多年。產量少的自己吃,產量多的會賣出去,他的產品經常是屏東地區產銷班裡表現最優秀的。

阿舅非常注意有機肥施用以及不使用農藥,收成時也一定要「在叢紅」(在樹上熟了才摘下)。想吃玉荷包的話,除了菜市場和超市的選擇,你也可以跟我阿舅買。

訂購請直接聯絡小農阿舅鄞順平 0919-752073
或是email跟他聯繫  ysp0430@yahoo.com.tw

每箱淨重2.5公斤售價500元

訂購一箱加運費100元共收600元。

訂購二箱加運費100元共收1100元。(限同一住址)

訂購三箱以上免收運費。(限同一住址)

歡迎團購,出貨日期約5月下旬至六月上旬。

訂購時請留下手機聯絡電話及地址,方便通知出貨日期及宅配寄送。

謝謝!

PS:已經聽過很多中國那邊的買家,會把整個茶園的茶葉包下來,整季的茶全數包走。然後生活在台灣的我們,必須要用很貴的價錢把台灣烏龍茶買回來喝。水果也是,我聽到賣水果的朋友說,前一陣的鳳梨釋迦也有這種情形,整個果園被包走,反而在台灣的水果店批不到鳳梨釋迦。

阿舅,你的果園千萬要留給我們吃啊!不要被外人包養呀!

PS:我拜託我阿舅一定要拍一張跟玉荷包合照的相片,因為有圖有真相。我們消費者現在已經學會認人,也就是我們吃的東西是從哪個產地而來?哪一位農民所種植?這些資訊多多少少幫助我們更了解土地和種植者的誠意。我跟阿舅一提,他馬上拍了一堆照片來。
阿舅,我選帥一點的放上來!

DSCF5017  

DSCF5020  

DSCF5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