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個半小時幫小福處理他設計的遊戲,這遊戲名叫Gojiston。

總共有四個怪獸人物,每個人物有一個基地、一輛車和三件武器。螢幕快照 2012-08-07 下午2.28.47  

今天先做一隻,其他三隻日後有空再處理。

內容文字原則上是由小福口述想法,我來幫他完成「光折黑卡」系列的說明。(光折黑卡?什麼鬼東西?)

原圖:

本尊_JASE  

我幫他掃描後,上色。成為現在的彩色Jase。

本尊_JASE  

武器也一樣,先在photoshop剪下來,上色,然後拉到illustrator 去處理大小。

我很喜歡這三件武器。

JASE武器_槍

JASE武器_鑣

JASE武器_鑣二  

(但,為什麼我要去喜歡武器!!!我才不喜歡。可因為你養了男孩你必須對這些都有所了解!)

然後我做了很久,兒子對媽媽有一種崇拜之心,因為媽媽可以把它的基地、怪獸都上了可愛的顏色!酷~~

做完了,也不知道這些東西到底有什麼用處?只能算是陪兒子兩小時。

ps:兩小時之後,什麼崇拜媽媽?一下子就忘記了,又來忤逆頂嘴。

送寄宿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