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曾經把兒子畫的圖放在部落格上「玩偶新造型」

Fs.jpg

這個圖其實是來自馬力歐系列人物裡的Roi Boo。

小福喜歡把看過的卡通人物再用自己的感覺重畫一次,所以去年這個類似Roi Boo造型的角色經常出現在他的圖畫裡。

上星期六在花蓮凱風卡瑪兒童書店有一場書友會,在我亂講亂扯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書店安排了簽名時間。

其中有一位讀者拿出一張小小的皺皺的破紙,上面有一個很小的圖案,問我說:你還記得這個嗎?

我覺得非常熟悉,大約一秒我猜出了那是去年小福常畫的Roi Boo。咦?可是小福的畫圖紙怎麼會在這位小姐的手上?

這位非常害羞的讀者趕緊從袋子中取出一個小禮物,說是送給小福的。我一時意會不過來,腦子裡一直在想為什麼她手上會有小福的圖畫?我想知道是什麼緣份被她撿到還是我掉在哪裡自己沒發現?還有為什麼保留這張小破紙?

後來她說是她從網路上抄下來的!『啊?抄小福的畫?』我還是一頭霧水!

直到我打開那一包禮物一看!

哇~超可愛的啦!

原來是她把這個造型做成了包包,做得好像好像,好可愛好可愛!

為了製作包包,她必須從網路上抄下小福的畫作。所以她手上的那一張紙不是小福畫的,是她臨摹畫出來的!

當時我很驚訝也很高興,立即呼喚小福來跟阿姨(姐姐?)說謝謝,可是小福在人多的時候表現怪異,一句謝謝說得不清不楚也沒有該有的有禮貌的笑容。

不過在這一天之後,他幾乎都背著這個小包包。

IMG_2709

裡面裝著他的樂高人偶,讓他可以隨時拿起來玩耍!

IMG_2710    

睡覺也背著,沒有拿下來。

IMG_2706IMG_2707  

真的做得非常精緻好看,連手上拿的那個閃閃發亮的珠珠棒都能夠表現出來,還有頭上的那一排黑白珠都非常真實的呈現,真的太厲害了。

讓我幫她宣傳一下她的作品--ELEVEN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