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需要極度集中精神。

工作必須在十一月一日前完成。育兒家務等等天天持續無法中斷。

我最好不要分心。

可以一個人好好地坐在書桌前的時間很少,如果有,就要一分一秒地好好利用。

網路決定荒廢直到書稿完成。

爸爸不在家

對兒子的態度更要專心

時間的控制一旦不夠專注

生活很快就亂掉了

該睡覺時若不睡覺該上學時就無法上學

我那僅剩的三天七個半小時完整時間也就無法成立

將影響工作的進度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

專心專心專心

一件一件一件地把該做的事情照順序作好

非順序之內的排除排除排除

小福日記、日常茶飯部落格、噗浪、msn暫時自閉沒有新文章

感謝光臨

(此篇最主要是自我叮嚀,太容易受周圍事物影響的我需要公告式地自我加強。

我最近不能散漫,這一篇之後就要好好工作了)

附上前一陣子做的豆腐的照片。

有點失敗的豆腐,吃起來口感不對,但是勉強還可以吃。

P4080006.JPG

第一次在台灣試做是直接用黃豆從磨豆漿開始,那次是成功的。

但是這一次直接使用罐裝豆漿來做卻成效不好。

我猜應該是我使用鹵鹽的份量不對或是豆漿濃度不夠,也可能是沖豆漿的鍋子太窄太高鹵鹽沒有沖散的緣故。

P4080007.JPG

等到稿子都交了之後,我要再來試試看。

最後再來一張小福照片。

IMG_1116.JPG

小福跟舅舅在St. Augustin博物館一起拍照。

IMG_1088.JPG

我和小福在St.Emilion城裡的照片

IMG_1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