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福睡自己的床。我睡主臥室。
2.小福堅持要騎腳踏車上學,我好說歹說勸他不要。因為沒有鎖鏈,到時後放校園外面容易丟掉,最後小福終於聽話,花了十五分鐘。
3.牽小腳踏車去接小福下課,然後直接騎到公園玩。
4.把小福飯量增加,兩隻小雞腿和半碗飯、一些綠長豆和洋蔥以及一大匙紅蘿蔔沙拉。
5.十點半入睡。
第一天只上下午三小時,送去學校後,我小睡了一小時後整理一下家裏然後拿著大包小包的回收垃圾下去倒,又開車去市場買一些東西,回來後發現沒有家裏鑰匙,心慌,完蛋了我又把鑰匙丟到哪裡去?剛好樓下有我認識的鄰居小妹妹,我請她幫我開門。回到樓上後發現我沒鎖門,鑰匙插在裡面的鑰匙孔中。
爸爸不在家,我一定要小心鑰匙的事情,我個性太大意,很糟糕。
晚上小福睡著後趕快進行工作需要的掃描,有四十幾頁,希望我的photoshop不要常常當機。(ps:竟然一下子就掃好了,完全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