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懶得做菜,但是時間一到還是要做。這裡沒有小吃,大家也不習慣吃外面,所以有時候買冷凍食品來充場面。

冷凍食品大部分都是料很少,也不是很好吃,除非自己再加工加料。

陸陸續續地拍了飲食的照片,但是沒時間好好地寫吃那頓飯的故事。我來把照片貼一些。

P1010079.JPG超級高聳的酪梨醬雜混,因為做太多,所以只好堆得高高的才能把所有的醬料分配完。烤奶油蝸牛,picard買的冷凍食品之一,好吃但是很肥。圖片正在烘烤當中。

奶油鍋牛.JPGP2280058.JPG

現在包包子包得比較漂亮了。

P2200003.JPG

有沒有很厲害,我竟然也會做醉雞了!那是某次請客的時候做的,還做了有勾芡可以淋在飯上的蝦仁秋葵(不過我也勾太多芡了,湯汁太多),在法國都要弄一些勾芡,這樣他們覺得比較像中式料理。至於當天最好吃最受好評的三杯小卷我竟然沒拍到。

P220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