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之前,學校辦了一個carnaval(嘉年華、狂歡節)。

家長可以進去校園參觀。

因為太多家長都急著要拍照,小福又幾乎是班上最瘦小的,所以擠來擠去我拍不到幾張照片。

學校的樣子

這是在等待校園開門的時候,學校並不特別漂亮,還有點老舊。因為這是Colomiers好像在1945年開的第一間幼稚園。阿福站在左邊,總是斯文而緩慢,絕對不會記得幫忙拍照也不會跟著別人擠成一堆,每次都站很遠的,這種爸爸。

小福嘉年華

被我拍到一張,唯一的比較清楚的照片。

嘉年華坐姿

這位小弟弟的坐姿是這樣的。

嘉年華坐在團體中

坐在那裡坐什麼呢?因為老師在樹上掛了一個大箱子,箱子裡面有很多糖果。班上小朋友必須團結輪流把箱子打破,打破了之後大家可以分享糖果。

(小福是最後第二個,算是無意中被安排的強棒)

結果是,打到最後一個小朋友,箱子還是沒破,只好老師自己上場,然後老師又打斷了棒子,於是匆匆取了剪刀剪破一個洞,糖果傾瀉而出,小朋友圍過去弱肉強食地搶食!

小福打的那一段影片。(忘記開錄聲音的選項,影片無聲,不用開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