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剛到法國不久時,一直以為法國的電視很無聊,就那麼區區幾個頻道,沒什麼好看。

後來慢慢發現,雖然只有幾個頻道,但是很多節目都做得很好。

(雖然這麼說,但是電視我還是看得很少,不知道也沒看過的節目仍然很多。)

最常看的是週末的夜總會節目,那種唱歌、跳舞、變魔術、耍特技的節目。我感覺法國人很會弄豪華精緻的舞台,夜總會節目每個都十分精彩有創意,娛樂性、技術性都非常強。(之所以提到技術性這樣的字眼,是比較了台灣綜藝節目那種隨便搞笑也不厲害也不精進的表演。當然我知道花大錢就有豪華效果這種道理,台灣市場小經費少,舞台、燈光也許不能太講究,但是支撐起節目的價值的還是創意跟技術,這一點真的差很多)。

法語系的表演節目很少出現在台灣,我覺得非常可惜。以後有機會會把我在法國看過的節目介紹給大家。

今天我忍不住要推薦一個做菜的節目。

35626.jpg <---點這張圖是節目介紹的連結。

好好看喔!請連結到這裡有個食譜,直接點選中間那個小圓圓飯糰上面有鮭魚的影片。

一個超超超可愛的教人家做菜的節目,聰明有創意,我覺得好好玩喔,一定要介紹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