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不小心成為我的運動日。

早上如常地去游泳,下午兩點半又加入了公寓老太太的氣功班,晚上和阿福的表妹一起去跳非洲舞。

氣功班是因為樓下的一位老太太。有一天我遇到她,老太太叫住我,問我對氣功有沒有興趣,我說有啊,但是我不知道去哪裡學。

她跟我說她其實是個氣功老師,每星期四下午她在社區的公園授課,剛好那天之前我到市政府登記小福的營養午餐,星期一和星期四小福都在幼稚園吃午餐然後上整天課直到四點半,我心想很剛好,離接小孩的時間很充裕,所以立即答應加入他們的氣功班。

氣功班都是老太太,連雙手畫個圓都顯得吃力,我在其中快要青出於藍了,有時候要注意不要比老師更好。

老太太們很可愛很和善,跟她們一起練趣味頗多,以後有機會再慢慢描述老太太的故事。

 

就在我上氣功課後的隔兩週,阿福的表妹問我今年要不要一起去跳非洲舞,去年她就一直慫恿我,我推說明年一定跟她去,所以她特別找了我家附近的跳舞班,開車五分鐘就到。

我想,非洲舞沒跳過,去玩玩見識見識也不錯,很巧地,初級班也在星期四,時間在晚上,阿福主動地說晚上他來照顧小福幫他洗澡吃飯,我可以安心地去跳舞。

大家都這麼配合我,於是又半推半就地參加了非洲舞課程,到今天已經跳了兩次,感覺還滿有趣的,班上都是一些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太太,大家都跳得很爛,所以一點都不會因為自己跳得不好而感到不好意思。非洲舞老師是女生,長得很清秀漂亮,我們用的音樂是現場擊鼓,一位男樂手隨伺在旁,用各種節奏配合老師的教學。

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多運動在同一天,通常這一天之後我隔天會肌肉酸痛直到星期六。

每天時間都安排得很緊,所以我幾乎都十點多就睡覺了,如果熬夜超過十二點,隔天整個非常想睡,所以沒什麼多出來的時間寫部落格,現在是真的專心地生活,不專心也不行,因為稍一偏離正常的生活軌道接下來就會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