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的車子無法發動,要去游泳的路上又懶得用走的,只好再度牽出我荒廢的腳踏車。

我的腳踏車是還不錯的越野競速兩用車,阿福前年送我到現在大約只用過三次。

既然要騎腳踏車,單肩的游泳包就要換成雙肩後揹型,我用最少的時間找到一個野餐用的背包。把裡面的餐具杯子取出再把我游泳用的東西一一裝進去。

裝完後我覺得不錯,感覺包包裝起來很寬敞,想說以後游泳就乾脆都改成這個背包。

安全頭盔也帶好,抓著背包就到樓下牽腳踏車。

都還沒騎上去呢,我就看到兩個輪子一副沒氣軟趴趴不情願地滾著。

“還要打氣喔,這樣不就搞到十點,太晚了.....“我心裡掙扎著到底要怎麼做。

法國有一種腳踏車的打氣槍,外型看起來很厲害又漂亮,可是用過之後才知道這東西設計得不太好,非常難打氣,只有雙手很有力的男人才能夠用得動。

一想到要用那個打氣槍就滿頭大汗地打退堂鼓,但是想到要背著大袋子走去游泳又好懶喔(開車開慣了走路真的太麻煩了)。

所以我決定就騎著沒氣的腳踏車去游泳。

一進泳池更衣室,馬上換衣服,蛙鏡、防水泳帽都穿好,包包鎖在櫃子裡之後才發現:

我沒有帶毛巾

這一下該怎麼辦?(難怪感覺包包很寬敞)

再換回衣服騎車回去拿毛巾?不,太麻煩了。那乾脆回家不游了?但是我又已經付過游泳費,一出去就等於放棄,白白交錢。

如果留下來游,有什麼解決方案?第一,好運的話遇到盈莉就厚臉皮跟她借,但是有可能遇不到。第二,一樣照常去游、游完洗澡,但是不能洗頭。我決定犧牲我穿來的一件長袖T恤,用那一件棉質的衣服來擦乾我自己,然後穿著有如內衣的小背心外面套上外套再騎車回家。

想好後就立即跳下水。

今天的收獲就是發現我的腳踢水的時候張得不夠開。

然後最大的收穫是遇到盈莉而且她帶了兩條大毛巾,一條可以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