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周去了兩次游泳池之後,我發現我的泳衣太花了,而且我還戴了同色系的泳帽!在泳池中顯得十分醒目!

我游的那個泳池是個半圓弧狀的大泳池,通常是給需要做復健的中老年人使用,中間有個水道有湧湧流出的水流,讓一些需要下半身肌肉復健的(或是訓練的)人在其中慢步行走。由此可見這個泳池當然都是一些灰白頭髮的老先生和老太太或是體重過重需要運動的人。我呢,則是這個泳池中看起來比較“健美“又“年輕“的女人。

所以我的泳衣顯得太刺眼,好幾次停下來休息的時候都會看見救生員在一旁觀察我,有一次跟盈莉在池邊停下來說話時救生員來走過來插入我們的話題。

實況----
我和盈莉看著三溫暖的入口正在討論著要怎麼進去......
救生員緩緩靠近說:你們可以去三溫暖試試看喔。
我們:可是不知道怎麼進去,需要什麼特殊的.....
救生員:走進去就行了。......唯一需要的是滿十八歲,你們有十八歲嗎?(奸笑)
我:我是兩倍以上....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換泳衣把自己弄得低調一點,全部都穿黑色,不要這種休閒式又熱帶植物花草的比基尼,這樣我游起來比較自在一點!(最好都不要有人看我啦,我游那麼爛,姿勢很醜,讓我隱身在泳池中,直到有一天游得很棒的時候再來穿很辣)

於是星期六就去運動用品的賣場找泳衣。
可以選擇的並不多,不是樣式少,而是我的尺寸幾乎找不到。法國有很多女人身材跟我差不多,這些女人每次都在我買衣服之前就把我可以穿的尺寸搜刮一空!每次要去買內衣也是這樣,除非我在貨品上架第一天去買,隔幾天之後一定買不到。
我發現有一款黑色泳衣,上面寫著一個中文字“水“!!那不就應該是水太太俱樂部的制服嗎?可是款式不太適合我,而且直接一個水字實在太白太直接,放的位置也很三八,外國人不懂中文字的感覺穿穿可以,我來穿會覺得有點太“羞“了。放棄,連試穿都沒有!

唯一一件穿起來合身質感又好的是賣場裡女性泳衣最貴的,因為它是新到的貨。不過恰好它是黑色,也顧不得節儉了,如果游泳可以讓我心肺功能更加強健身材更優雅,那貴一點也非常值得。

衝著這件泳衣,以後要一定要好好游泳,如果可能的話我還想再多增加一天,一周游三次,似乎這樣比較能夠持續保持著跟水之間建立的感覺。

今天盈利說我的蛙式前進速度變快了,我也有感覺。
下次要練習一次游到對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