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兒子上學之後,立即開車到市立游泳池。
想要運動並且想把游泳學好,所以以後每星期都要來游兩次。
因為離家很近,進場、游泳、洗澡、整裝,整個算來一趟來回不過一小時。一個小時一點都不長,一個小時混啊混地很容易莫名其妙地不見,以前我都是這樣浪費時間的。
現在要把它拿來游泳,以後每星期一、四上午九點就是在游泳池。

一早去人很少。我只敢在深度130以內的泳池游。
自己一個人游很好,我想要好好地自己感覺水,還是要先建立感覺,和水可以做朋友之後才可能把游泳學好。
我的蛙式一直都不正確,我的自由式一直都不會換氣,仰式也只敢踢水漂浮手不敢撥水。
阿福常常叮嚀我要這樣要那樣就可以游得好,但是我覺得我沒有感覺水的浮力跟身體之間的連結,這樣就會一直有關卡過不了。


在游泳池游一陣子又做了一下噴水柱按摩,想說今天這樣可以了,正要離開之際,大約快十點,盈莉出現。
我之前就跟住在附近的台灣太太們提議大家可以一起去游泳,但是大家都是說說而已,並沒有提到確定要去游泳的時間,竟然盈莉出現了,那我當然又捨身相陪游了三趟。


以後我們就自命為“水太太俱樂部“好了(創意來自日劇“水男孩“),搞不好我們這些游得很肉腳的太太們有一天可以表演水上芭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