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把自己每天做的菜拍下來,但是做菜的時候很忙,哪有多出一隻手來拿相機呢?如果多出一隻手,應該是來抓小福吧!若是溫柔一點,那隻手就是要配合小福玩遊戲。
菜煮好之後,馬上就要吆喝小福上桌吃飯,沒多出時間擺漂亮調燈光好好地拍張照片自己做紀念(也做備忘),再不然就是上桌後就吃了,不一會兒吃亂了也沒什麼好拍的啦。

有時候小福的午餐是很幸福的。


烤蘋果和碎魚肉+新鮮小黃瓜+白起司和半片全麥麵包。


 


愛爾蘭回來後家裡存糧不多,但沒力氣去超市買菜,只到隔壁的蔬果店買了沙拉葉,然後中午吃這個 。


把罐頭和沙拉葉混一混,很混的一餐但是還不錯吃。
罐頭的黃芥末青花魚+罐頭的洋菇+酪梨切片+沙拉葉+切細的洋蔥絲+檸檬汁半顆(以上都不用煮,只要混)。
煮了一勺白米,撒鹽、胡椒、橄欖油和細蔥,然後也是攪一攪。最後加幾片乾香腸和capres(一種醃製的鹹豆,我不會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