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收到37筆匯款。
還沒匯款來的快喔,別讓我擠在最後一天忙啊。

玫怡

好了,我弄月曆把自己弄得很忙。
沒時間描述我這瑣碎又必須慎重的忙碌。
先跟買月曆的朋友報告一下狀況。

到目前發文為止,總共24位朋友寄信通知我已經匯款。
22位我已回傳簡單信息,表示收到款項、帳號符合、已經登錄。
其中有兩位在我的帳戶明細中找不到。
也已經發信通知。

有六件,匯款人尚未寫email告知我(當然其中很可能包含以上查不到帳號的兩位)
所以也無法比對帳號和登錄地址。

總共有53人減去已經處理完畢的22人,還有31人還沒弄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