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的事終於這個月有長足的進步
原因是
我給小福使用一種紅色的牙膏
他用了這牙膏刷牙後可以吐出紅色的水
這個新的體驗使他感到非常地高興
不僅認真地刷
還會很仔細地漱口
以前漱口時會把水吞進去
現在一點也不會了

這牌子的牙膏我曾經在交換日記中提過
(曾經在公園裡跟我一起刷牙的讀者也用過喔,詳情請看mmmook第一集)
這個老牌子牙膏味道很溫和
但是老實說還是最好不要給小孩刷
因為它就是大人用的
並不是針對小孩所設計

之前有許多朋友知道小福怎樣都不刷牙
曾經給我很多建議
有的寄給我巧虎的刷牙動畫
有的給我網路上刷牙的影片
這些或多或少都有影響小福對刷牙的興趣
最少也增添了我說服不理性幼兒的能力
謝謝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