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福跟他爸媽就要來了,只剩下三小時.....
此刻也公佈獲得電影票的網友們。
1.sophiee
2.taquila
3.doyce
4.katelovessf
5.erin
6.Nicky
7洽咪
8.elaine
9.dacy

有幾位不是pixnet的使用者,所以我沒辦法選你們。
第六號之後我看不到你們的部落格,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套用?但是因為參加的人不多,我就相信你們已經套用了!
(沒用的趕快套一下)
以上幾位,請你們趕快寫一封email到這裡
zwolf0012@gmail.com
信中註明參KISS小親親,然後留下你的地址, 到時候電影公司會寄兩張電影票給你。
 祝大家看電影看得輕鬆快樂!!!

後天起,我要帶我的法國家人去環島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