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電影公司看試片。就是我現在放的版面--KISS小親親

電影公司的朋友說這部是法國人拍的動物片,把動物的生活拍得很可愛,問問我是否有興趣到他們公司看一下。
看電影當然好啊,我還想試試自己是不是聽得懂電影裡的法文*一

待選舉後,過了週末我就一個人去了,本來想帶小福一起看,但是不確定一個多小時的動物電影他是不是坐得住?最後還是請阿嬤幫忙照顧。

很難得我一個人出門看電影。開著向弟弟借來的車子,精神抖擻地出發!

這是一部非常純粹的動物生活紀實片,荒野鄉巴佬如我也(應該是城巴佬比較正確)從沒看過那麼多漂亮到我說不出名字的動物。
雖然是沒劇情的動物生活,但是許多精緻的畫面足夠讓我大開眼界。
電影一開始我就被螃蟹自己會清洗蟹腳吸引了,還看到讓人噗出笑聲的小鳥體操,竟然有小鳥會耍寶!!(這會不會太可愛了)
如左邊貼紙上的那些動物相親相愛的甜蜜畫面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動物們的午睡則是我最羨慕的幸福。
看著牠們在沈悶的午後昏昏地打盹,我也真想有這樣的生活呀!
我常說吃飽飯可以睡個午覺的人是有福氣的人,野生動物們在這一方面比人類有福氣多了。(拜託,要有這種福氣,你也要認命給餓虎追趕才行)

因為沒有劇情,沒辦法跟大家講什麼高潮跌起的故事,電影中一段又一段精心拍攝的畫面剪接上搭配得宜的音樂,我想像如果在大螢幕中欣賞應該是很令人愉快的感覺*二

看完了KISS小親親,好像自己在動物世界旅遊過一遭,雖然在九十分鐘之間走馬看花,但是還是可以跟沒看過電影的人炫耀自己的見識。
好吧,我問你,你知道長頸鹿怎麼打架嗎?
你知道嗎?
嘿嘿,我知道,我看過喔!
*一動物講什麼法文,根本沒有。這部片子只有前後一些英文,整部片都是動物自己的語言。
*二我看的試片是在電視大小的液晶螢幕播放,很可惜不是大螢幕。
請點左邊貼紙進去,或是直接點-->“KISS小親親“舉辦有贈獎活動,須套用KISS小親親式樣,然後在那裡留下自己的部落格,就可以有機會得獎。
我這裡可以送大家電影票,想去的朋友請在這篇文章下回覆留言並套用相同式樣,如果人數超過十人,就
憑我的感覺從中選出十人送票(一人兩張票)。

哇!我也加入辦活動了,因為這事情,今天才知道怎樣貼貼紙!也算是有學習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