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裡換成“KISS小親親“背景圖。

我其實不是熱愛與動物接觸的那種人,昆蟲的話我比較願意摸,動物這種有血有淚有力量的生物,我就很防備。
平常的日子裡我只敢跟熟識的貓狗們相處,如果是突然出現的陌生貓初見狗,我內心通常是很害怕的!
害怕什麼呢?
“我怕牠們不喜歡我~~~“
萬一不喜歡我,貓的爪子抓過來、狗的利齒嗆過來,我一定不顧顏面地跳撲上最高的櫃子,哭著叫主人趕快把他們的寵物帶走。

以上的反應是青春時期的我。
已經不是可愛少女了,再這樣做沒人會對我有任何愛憐之心,歐巴桑我已經自我調整不少,現在可以顧作鎮定老練,沒人看得出我內心的起伏。

可是,不知為何?只要是有狗狗在的場面,我雖沒表現出害怕的樣子,但是也沒表現出特別友善愛狗的行為,如此低調的情況下,狗狗還是會走向我,而且會在我的腳邊停留下來!!!
我可能是全場最不敢摸狗的那個人,而狗狗經常選擇我。
就像我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人家問路,在法國更是十次出門八次被問,我不知為何那些迷路的法國人要選擇我這個亞洲外國人問路?我根本一點都沒有在地人的豪氣,甚至略略膽怯,為什麼要問我呢?我身上帶著被信賴的氣味嗎?

動物如果是在影片裡,我滿喜歡看的。
尤其是選舉已經過了,看看動物的影片心情感覺十分平靜。
我記得有一家店他們的電視機旁邊貼著一張紙,內容寫著:本店只播放discovery的頻道,其他“動物“頻道謝絕播放。
太酷了!這店家真的很有guts!
如果有一天大家在小吃店裡吃麵喝湯時只看動物頻道,看看老虎獅子兔子小鳥在大自然裡如何生活,這社會一定非常祥和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