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做這一類型的夢

大家跟我說阿甲改變了,變很多。
大家說他養了一條狗,每天跟狗形影不離。出門帶著、工作也帶著,大家看到阿甲就會看到他牽著一條狗。
真的嗎?怎麼可能會去養狗,他不是這種人。如果這是事實,那表示他真的改變得讓人不能相信。

正在疑惑時,阿甲來找我。好久不見,阿甲果真牽著一條狗來了。
我驚訝地走近他跟他打招呼,發現他的臉他的氣質也變了,突然不知如何跟他說話但又假裝熱絡地說:養狗耶,好可愛的大狗狗喔。我蹲下去想摸摸狗,才一蹲下竟然發現狗狗長得很像阿甲,眼神就是,害羞閃避的姿態也是,一瞬間我突然明白,狗狗才是阿甲本人。
我立即站起來急切問人形阿甲,是他叫你跟他交換的嗎?這狗狗才是阿甲偽裝的吧!
此時人跟狗都亂了,不知如何面對我的問話。開始跑。
我一心急切想要知道真正的答案,但旁邊的人都看不出我的疑惑我的猜測以及我的心疼。

阿甲一定是活到不知道要怎樣大方自然地跟人相處才躲到狗的身體裡面?是這樣嗎?
狗狗終於可以變成人形與人親密接觸,心裡很願意與他交換吧?一定是的!
他們有時候換回原我做做自己責任上該做的事,一走到外界,兩者就互相交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人狗形影不離,無人察覺。

夢中的我一心想確定答案,卻追不上狗也追不上人。
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